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加强修养 增长才干

2019年福清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骨干成员及党外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9-08-07 11:38:5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7日讯(记者:滕端钦)8月6日,2019年福清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骨干成员及党外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存枫出席并发表讲话。

  据了解,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工商联骨干成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骨干成员及党外后备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

  陈存枫指出,学习是我们加强修养、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是提高素质、做好工作的重要基础。他要求,所有党外人士必须增强学习意识,把学习当作种责任,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养。要始终坚持学习,提高政治定力、道德品行,提高业务本领,把岗位工作与“大福清”战略紧密联系起来,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当天,省委党校教授陈星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省社会主义学校副教授杨雪燕开讲《不忘合作初心、充分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

  8月7日-9日,将分别由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刘晓楠开讲《闽台文化与两岸心灵契合——学校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和福清市委党校王辰泉、陈拓新、陈恒开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跟着总书记学国学——从《习近平用典》中领悟执政智慧】、《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