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中招供需批填报志愿6日开始

2019-08-06 08:56:1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6日讯(记者:陈希龙)记者昨天获悉,今年福州市中招供需见面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将于8月6日开始,至8月7日下午5:00结束。

  凡参加今年福州市中考尚未被任何一所学校(普通高中、五年制高职院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录取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凭中考填报志愿的帐号及密码登录福州阳光中招网(http://jyj.fuzhou.gov.cn/zz/zwgk/cswz/fzygzz/),点击页面底部“应用系统链接”下的“中招管理系统”填报志愿。普高、五年专和中职学校各设2个梯次志愿。

  据了解,中招供需批招生录取工作将于8月9日至11日进行,根据有剩余招生计划的学校与未被录取的考生双向自主选择的结果进行供需批投档录取。其中,8月9日普通高中投档录取;8月10日五年制高职投档录取;8月11日中职学校投档录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