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人大常委会持续开展“三大行动”项目专项监督

2019-08-05 09:11:5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8月5日讯(记者:夏巧鸿)7月31日至8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林中、朱育平、林鹤志、蔡和斌、林传金分别带领“三大行动”第二、三、四、五监督工作组赴相关责任区,持续开展“三大行动”项目建设专项监督工作。

  第二监督工作组实地察看了福清综合客运站、火车站站房改扩建工程、一中新校区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在市教育局召开座谈会,听取该组监督项目责任单位工作情况汇报。

  第三监督工作组实地察看了曜阳国际老年公寓、冠城瑞闽动力锂电池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在融侨开发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该组监督项目责任单位工作情况汇报。

  第四监督工作组实地察看了丰大实业元洪食品冷库、元洪国际食品园配套道路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在福清功能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该组监督项目责任单位工作情况汇报。

  第五监督工作组实地察看了聚龙国际创业小镇、温德姆酒店建设、观溪片区溪下村城中村改造情况,并在宏路街道召开座谈会,听取该组监督项目责任单位工作情况汇报。

  在各场座谈会上,专项监督组逐一听取了项目责任单位工作情况汇报,找准影响项目推进的关键问题,并对项目建设的难点痛点提出意见建议。

  开展“三大行动”项目建设专项监督,是市委提出的重要工作部署,是人大开展监督的工作要求,后续市人大常委会还将持续开展项目建设专项监督工作,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