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第二批5年制高职录取结束

7月31日进行第三批中等职业学校录取

2019-07-30 11:44:5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30日讯(记者:陈希龙)截至7月28日,38所第二批5年制高职学校面向福州招生,共有153个专业已录满,尚有26所学校108个专业未录满。至此,第二批5年制高职学校招生录取暂告一段落,7月31日开始进行第三批中等职业学校录取。

  据了解,7月27日,第二批5年制高职学校开始录取。5年制高职投档要求及录取办法为:一般5年制高职要求综合素质评定合格,在普高最低控制线(423分)上按志愿轮转投档,未满额的学校再降至5年制高职最低投档控制线(332分)上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5年制高职体育、艺术专业录取要求综合素质评定和专业考试合格,根据高职院校提前公布的录取方法和考生志愿,在5年制高职最低投档控制线(332分)上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截止7月27日143个专业已录满,尚有29所学校118个专业未录满。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经院校申请并报省教育厅同意,部分生源不足的5年制高职体育、艺术专业投档线降至民办普高体育艺术特色班最低投档控制线的60%(235分)并于7月28日继续投档录取,面向福州招生的5年制高职体育、艺术专业又有10个专业已录满。

  据悉,已招满的部分院校专业投档线已公布,考生了解自己是否被录取,可登录福州中招网(网址:http://jyj.fuzhou.gov.cn/zz/zwgk/cswz/fzygzz/)查询。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