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1街道3企业获评劳动关系和谐单位

2019-07-30 16:03: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30日讯(记者:林明)记者昨天获悉,我市音西街道获评2018年度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乡镇(街道),祥兴(福建)箱包集团有限公司、新金星贸易(福建)集团有限公司和福州市鸿生建材有限公司3家企业获评2018年度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7月26日,海西法律大讲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讲座暨2018年度福州市劳动关系和谐单位授牌仪式在福州东部办公区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由福州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企联、市工商联联合举办,今年第一次和福建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省企联、省工商联联合举办。本次共评选出42家劳动关系和谐乡镇(街道)、企业。

  据悉,近年来,音西街道积极在辖区范围内营造和谐的劳动关系,通过政企交流,不断健全组织保障、协同共建、综合管控3个工作体系,有力地促进了和谐劳动关系建设。获评的3家企业坚持以人为本,严格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认真履行企业职责,不断完善劳动就业服务体系和保障体系,确保职工收入连续多年稳步增长,职工合理诉求不断得到满足,积极构建了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