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鼓楼区考察组赴江阴镇开展侨务工作学习考察

2019-07-29 09:35:0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29日讯(记者:高晶晶)7月26日,福州市鼓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赵明,区侨联主席林国钰带领考察组赴江阴镇,开展侨务工作学习考察活动。

  当天,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福州新港国际集装箱码头、江阴镇“一侨一号”综合服务平台、公证处驻侨联受理点、江阴侨联,听取了江阴侨联关于建设侨胞之家、基层侨联组织、江阴镇侨乡失依儿童教研基地建设情况以及为侨服务、帮扶失依儿童等工作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侨务工作进行探讨。

  考察组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让大家对进一步开展侨务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与思考。今后要加强交流,拓宽视野,提高工作水平,完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侨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更好地推进海外统战工作,为服务侨胞侨眷和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