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9所普高剩余1563个学位

2019-07-26 09:43:1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26日讯(记者:陈希龙)7月25日,福州市中招办公布了今年参加供需见面招生的普通高中招生学校、剩余招生指标数,福清9所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公立、民办普高计划招生1563人。

  据悉,我市6所公立普高学校共剩余统招483个指标。其中,福建师大附属福清德旺中学(面向福州市招生)剩余45个指标,虞阳中学剩余6个指标,三山中学剩余110个指标,东张中学剩余112个指标,海口中学剩余73个指标,元载中学剩余137个指标。3所民办普高学校共剩余统招874个指标,其中,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面向福州市招生)剩余11个指标,福清西山学校(面向福州市招生)剩余604个指标,福清美佛儿学校(面向福州市招生)剩余259个指标。3所民办普高体育、艺术特色班共剩余206个招生指标,其中,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体艺班32人,福清西山学校体育班剩余84个指标、音乐班剩余45个指标、美术班剩余41个指标,福清美佛儿学校体艺班4人。

  据了解,8月4日上午,福州市中招办将在福州香格里拉酒店(地点:福州市鼓楼区新权南路9号)举办中招供需见面咨询会,为未被任何普高、五年专和中等职业学校录取的考生提供补录机会。8月6日—7日,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按原填报方式,自行上网补报供需批志愿。8月9日—11日,福州市中招办将进行供需批投档录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