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曹德旺候选全国“最美奋斗者”

投票持续到8月5日,请广大市民快来投上宝贵一票

2019-07-25 15:10:2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25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获悉,全国“最美奋斗者”候选对象日前公示,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德旺榜上有名。

  此次评选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等部门联合开展,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彰各地区各行业各领域涌现出来的来自生产一线、群众身边的先进模范。我省经规定程序遴选并由相关方面审核,推荐包括曹德旺在内的20位同志为全国“最美奋斗者”候选对象。

  曹德旺,1946年出生,是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董事长。1987年成立福耀玻璃集团,目前是中国第一、世界第二大汽车玻璃供应商。他不但是著名企业家,更是著名慈善家。2010年,曹德旺成立河仁慈善基金会,成为中国首家以股份运作的慈善基金会。从1983年起,曹德旺累计个人捐款达80亿元。2009年5月,曹德旺登顶企业界奥斯卡之称的“安永全球企业家大奖”,是首位华人获得者。2018年9月,曹德旺入选“世界最具影响力十大华商人物”,同年10月,入选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此前,他曾荣获“中国最佳企业公民”“中国十大慈善企业”“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个人”等称号。

  目前,评选活动已进入群众投票阶段,投票将持续到8月5日,请广大市民快来为曹德旺投上宝贵的一票。投票方式有两个:一是网页投票(分为短信验证和微信验证),投票页面为zmfdz.news.cn;二是手机微信投票,只要扫描二维码(如图)即可参与投票。投票步骤:第一步,选择“福建”,找到“曹德旺”,点击“加入”。第二步,点击右下角“投票”。第三步,点击“提交投票”。

  必须注意的是,网页投票(短信验证)、网页投票(微信验证)和微信投票互不冲突,互不影响。每个参与者对同一候选人限投一票,全程可多次投票,最多可投200名候选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