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表彰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及个人

福清2单位2个人获誉

2019-07-24 11:26:3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24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洪安平)福州市近日表彰了2019年度福州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及个人,我市2单位2个人获誉。

  此次受表彰的我市企业和个人是:江阴电厂党委、天辰耀隆党委分别获“福州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江阴电厂发电部主任崔殊杰、福抗药业车间主任陈德福分别获“福州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据了解,多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江阴电厂党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上级有关部署与要求,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探索国企党建新模式,在工作过程中,形成并提炼实施了“融·创”党建品牌,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同考核,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有效推动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