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边检站举行新任检查员授章仪式

2019-07-24 10:40:0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24日讯(记者:夏巧鸿 通讯员:林剑涵)7月18日,福清边检站举行2019年检查员授章仪式,为新任的9名检查员配发出入境边防检查验讫章。

  授章仪式上,福清边检站政委李松英宣读了授予验讫章的决定,随后新任检查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福清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检查员,我宣誓: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表达边检人员忠诚履职、坚守国门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授章仪式既让检查员们感受到了本职工作的光荣与高尚,增强了检查员的职业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了全体检查员爱惜岗位、珍惜荣誉的意识,又丰富了边检职业文化内涵。检查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边检服务工作中,为建设平安和谐口岸、促进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