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中招提前批学校昨天开始录取

2019-07-19 10:09:5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9日讯(记者:陈希龙)7月18日,中招提前批(师范类五年制高职,宏(鸿)志班,普通高中的体育、艺术特色班)录取开始。

  据了解,面向福州市招生已招满的院校(专业)投档线如下: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教育(音乐)专业一志愿679.5分(中考成绩+专业面试成绩),艺术教育(美术)专业739.2分(中考成绩+专业面试成绩);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一志愿473分;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一志愿437分。

  据悉,截至7月18日,除上述已招满的学校(专业)外,其余提前批五年制高职师范类专业及普高特色班均未招满。剩余的提前批五年制高职师范类专业招生计划将在五年制高职最低录取控制线上(332分)继续投档;剩余的普高提前批招生计划将转为供需批录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