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省应急管理厅调研组来融

2019-07-15 08:39:5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5日讯(记者:林明 通讯员:吴小瑜)7月10日,省应急管理厅副巡视员邱美辉带领调研组赴江阴工业区,调研指导危化品安全监管和科技信息化工作。

  调研组首先来到江阴工业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江阴化工园区安全管理机构建设及专业监管人员配备情况、危化品重大危险源检测预警系统建设情况。会后,再深入福建天辰耀隆新材料有限公司和福建省东南电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仔细查阅企业内页材料等方式,了解企业涉危工艺安全管理情况。

  邱美辉对我市危化品安全监管和科技信息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市要持续深化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全面排查重大风险隐患;要加强重大危险源管控,在在线预警系统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信息化建设标准;要高度关注化工园区安全风险,加强日常巡查,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