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人大代表视察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2019-07-12 08:41:0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2日讯(记者:夏巧鸿)昨天,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市领导林中、俞大军、蔡和斌、陈代祥参加视察。

  当天,视察组一行察看了音西街道清华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清华社区国际华城小区退役军人活动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机关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运作情况等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要求,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带着更深的感情,把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工作体现在细微处,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多开展走访慰问,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要凝聚更强的合力,各级各部门都要担负起职责,形成党委领导、政府牵头、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协调、相关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在全社会营造爱军崇军的浓厚氛围,真正让退役军人回到家乡后,能够展现新作为、体现新价值。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