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实地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07-12 09:07:4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2日讯(记者:颜阵寒)昨天,市长张帆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实地检查,要求广大干部群众上紧发条,全力备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将创城各项工作落实到细处,确保迎检工作万无一失。副市长施家雄一同检查。

  当天上午,张帆一行先后深入到音西聚荣农贸市场、龙江社区及背街小巷以及福清火车站等创城重点区域,实地察看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社区配套服务、公益广告设置、交通秩序以及建筑安全文明施工等对标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现场进行督导并提出了具体整改和落实意见。

  张帆说,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关键期,时间紧、任务重。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重视起来、行动上加快起来,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和创城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加强沟通,相互支持,整体联动,形成齐心协力抓创城的强大合力。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要求,在创建工作的细节上多下工夫,找问题、找差距,抓细节、抓落实,努力把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同时,要强化督查,对督导发现的问题要即时上报,有效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见效。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