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四川省政协领导来融考察

2019-07-12 09:30:2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2日讯(记者:高晶晶)昨天,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四川省工商联主席陈放一行在省政协教科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江登峰、福州市政协副主席郑勇等陪同下,来融考察企业创新主体培育的经验成效。福清市政协副主席吴华云参加调研。

  当天,考察组一行前往福建宏港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产线、研发车间,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创新科技研发成果、研发团队建设、企业未来发展战略等方面的情况。考察组对宏港纺织的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把宏港纺织宝贵的科技创新经验和做法带回去,借鉴企业创新主体培育工作的先进做法。同时,希望今后双方不断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赢发展。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