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今明两天福清仍有强降雨过程

2019-07-10 15:21:4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0日讯(记者:林秋明)市气象局7月9日发布天气预报称,未来两天,我市将出现一次较强降雨天气过程,过程累积雨量将达60—80毫米,局地超过120毫米。降雨最集中时段为7月10日白天到夜里。

  预报称,7月10日白天,我市阴有中到大雨,部分镇街有大雨到暴雨,24小时累积雨量可达40—60毫米,局部超过70毫米。最大小时雨强30—50毫米。7月10日夜里到7月11日白天,阴有中雨,局部镇街有大雨到暴雨,24小时累积雨量将达20—40毫米,局部超过50毫米。最大小时雨强20—30毫米。7月11日夜里起,降雨减弱,主要以阵雨或雷阵雨天气为主。

  市气象局提醒广大市民,我市这几天刚刚经历强降雨,土壤水分饱和,未来两天的强降雨可能出现叠加效应,务必防范山洪、城乡渍涝和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发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