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建省计生协会领导来融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07-10 09:21:1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10日讯(记者:薛雅平)昨天,福建省计生协会党组书记、常务专职副会长陈星一行来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市领导刘必建、何德信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音西街道珠山村、瑶峰村,看望慰问计生困难家庭,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克服眼前困难,保重身体,并嘱咐福清市计生协会要多关心困难家庭,把党和政府的帮扶政策及时落实到每个困难群众身上。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福州市和福清市计生协会关于加强党的建设、6项重点任务开展情况、如何参与社会治理工作等情况汇报。在充分肯定了福州市及福清市计生协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后,调研组指出,计生协会是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要充分履行职能,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作为,聚焦关系计生协事业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探索新时代赋予计生协组织新的工作职能和服务内容。

  当天下午,陈星还为我市计生协会、各镇(街)协会专干等讲授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陈星围绕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个问题,旁征博引,引经据典,激励与会人员要不忘为民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整堂党课内涵丰富、贴合实际、鼓舞人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