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气象局赴南岭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共享先进经验做法

2019-07-08 17:31:5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8日讯(记者:林翔 通讯员:蔡清香)7月4日上午,全国文明单位福州市气象局与南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结对共建签约暨启动仪式。

  在结对共建座谈会上,南岭镇介绍了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试点建设、自然环境、村落风貌、旅游资源、扶贫工作及乡风文明建设等基本情况,双方就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希望双方能够持续保持沟通联系,共享先进经验做法,共同建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随后,福州市气象局为农服务专家苏荣瑞针对南岭镇的实际情况,为该镇农民实地讲解了“气象为农服务知识”,并围绕该镇主要农作物进行技术指导。

  当天,福州市气象局局长陈春宝一行还实地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为南岭镇生活特别贫困的农户发放了慰问金。福州市气象局志愿服务队还联合南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队、南岭镇党员志愿服务队,共同开展了移风易俗和气象科普知识宣传。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