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9-07-08 10:07:3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8日讯(记者:林明)7月4日,市委副书记王建生带领有关人员赴市应急管理局,对该局挂牌后工作运行开展情况、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调研。

  在听取市应急管理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建生表示,市应急管理局在全力推动应急管理机构改革和履行应急管理职责上,思路清晰、措施扎实、落实有力,能够按照上级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王建生指出,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应急管理局任务重大、责任重大,局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定位,班子成员间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到分工不分家。要有效整合各类应急管理力量,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特别是全市各级各类应急救援队伍要完善工作协调机制,确保无缝对接、高效应对各类突发情况。

  当天,王建生还对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开展廉政谈话。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