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协举行参加单位负责人会议

相互交流 启发提升

2019-07-08 09:37:0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8日讯(记者:高晶晶)7月5日,市政协举行参加单位负责人会议,市政协主席翁芳明,副主席陈生、吴华云、何德信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主要精神,通报了市政协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安排,市政协各参加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安排,市政协分管领导就所联系的参加单位工作进行了点评。

  翁芳明要求,市政协各参加单位要依托政协这一个大平台,相互交流启发提升,聚焦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扮演好各自的角色。同时,要抱团攻坚,全情联系找准政协工作的立足点,全面联谊把握福清的市情,全程联动紧扣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全力联效抓住政协工作的发力点。要抓牢人民群众期待、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倾情履职,倾力服务,体现政协好声音,贡献政协好智慧,发挥政协正能量,树立政协好形象,为“大福清”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