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启动防暴雨3级应急响应

2019-07-07 10:10:0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7日讯(记者:林秋明)7月6日,我市启动防暴雨3级应急响应。截止当天20时,我市7个镇街降雨量超过100毫米。其中,南岭镇降雨量最大,达213.8毫米。

  我市昨天出现暴雨,局部大暴雨。市气象局7月6日20时发布雨情信息称,当天12时—18时20分,我市16个站点累积雨量超过50毫米,7个镇街超过100毫米,南岭镇达213.8毫米,阳下街道为193.7毫米,城头镇为170.6毫米。

  市防汛办强调,未来几天我市仍有强降水天气,各镇街要加强值守,做好防内涝、防地质灾害工作。要密切监视雨情动态,强化组织部署,做好低洼地、地灾点的群众转移安置,落实次生灾害防御,扎实做好防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