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召开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

为决策提供参考

2019-07-05 07:59:4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5日讯(记者:夏巧鸿)昨天,2019年第二季度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市领导林中、胡万源、朱育平及部分市级老领导、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们对福清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围绕乡村振兴、扫黑除恶、实体经济发展、城市开发建设、干部作风、福清本土文化发展等群众关注关心的热点话题,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接地气的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就老干部们在座谈交流中提到的中美贸易摩擦对福清的影响、重要片区规划建设情况、教育医疗民生热点问题、乡村振兴等方面内容做出回应。林中指出,老干部们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他希望,各级各部门对老干部要情深一层,对老干部作用要高看一眼,对老干部的关心和尊重要体现在细节上。要充分认识老干部的重要作用,多听听老干部对福清经济社会发展的看法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重要参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