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新设13处交通监控点

2019-07-04 10:29:0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4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获悉,为了加强道路监控,市公安局日前在部分镇街新设了13处交通监控点。该局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应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严格按照交通信号、交通标志和标线的指示通行。

  据了解,这些交通监控点分别是江阴镇的228国道4691公里+200米处(7座及以下小客车限速60公里/时、其他车型限速50公里/时),龙江街道的创业大道观音山隧道(限速60公里/时)、209省道永鸿动物园路口、209省道中欧家具路口、龙江路丽景东方小区路口、丽景东方小区配套路移动监控范围,阳下街道的洪宽大道中联天城小区路口,玉屏街道的后埔街移动监控范围、东门街移动监控范围,石竹街道的清泰路移动监控范围,音西街道的康达路移动监控范围,龙山街道的元华路三福龙景小区路口、融宽环路移动监控范围。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