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女兵征集报名工作启动

报名时间:6月26日至8月5日

2019-06-28 16:33:4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8日讯(记者:林翔)记者昨天从市征兵办获悉,2019年女兵征集报名工作已正式启动,我市应征女青年即日起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在线报名。

  据了解,今年女兵招收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含高校新生)、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年满17至22周岁。女青年在全国征兵网填写报名信息后,待报名截止时,网上报名系统将自动依据报名人员当年高考相对分数等情况,择优选择初选预征对象。

  据介绍,女兵征集的基础项目体检标准为,女生身高要求158cm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陆勤人员视力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坦克乘员、潜艇及水面舰艇人员每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8;屈光不正经准分子激光手术后半年以上,无并发症,两眼裸眼视力均达到4.8,眼底检查正常,除潜水员、潜艇人员、空降兵外,为合格。

  根据安排,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26日至8月5日,8月中旬进行初审初检,8月底前进行体检及综合素质考评,政治考核、审定新兵分别在9月上旬和9月中旬进行,9月底前办理手续及新兵运输。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