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举行

2019-06-28 08:19:2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8日讯(记者:夏巧鸿)昨天,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大军、朱育平、林鹤志,副调研员林传金出席会议。

  市领导胡万源、蔡和斌,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市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部分福州市、福清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委员会兼职委员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8年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18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批准了2018年市本级财政决算。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2018年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贯彻执行《福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的情况等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等其他事项。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