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高考文理科最高分出炉

2名考生均属福清一中

2019-06-25 09:12:1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5日讯(记者:陈希龙)6月24日上午,随着高考成绩的揭晓,今年福清高考文科、理科最高分出炉,2名考生均为福清一中。

  福清一中学生黄书鸿考出了福清高考理科最高分,原始分为683分,各科成绩分别为语文128分、数学136分、英语142分、理综277分,排名全省前50名。他参加清华大学“领军计划”招生,获得50分的加分(福州最高加分,仅此一人),已被清华大学预录取。

  福清一中学生王一鸣考出了福清高考文科最高分,原始分为621分,各科成绩分别为语文123分、数学125分、英语147分、文综226分,位列全省第379名。

  此外,福清一中理科学生俞宏华(原始分667分)、李文瑾(投档分661分,原始分651分+三侨子女10分)、林清升(投档分660分,原始分650分+三侨子女10分),有望被北京大学或清华大学录取。

  福清一中4名外籍生张元美佳、渡边宏树、赤松翔、黄筱玟均已考取北京大学。

  据了解,考生查询高考成绩时,如果忘记密码的话,可以持有效证件(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去市教育局重新设置密码。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