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府党组举行第11次(扩大)会议

2019-06-26 08:48: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6日讯(记者:颜阵寒)昨天,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11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市政府系统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会议强调,要强化使命担当,把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作为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的具体行动和现实检验,扎实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要认清严峻形势,补齐流域水质反复、环保设施欠账、问题整改不到位等短板;要重拳开展治理,通过抓问题整改、抓专项治理、抓严格监管,来加大环境执法力度,达到“打击一家、震慑一片、教育一方”的效果;要形成最强合力,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各园区、镇街、相关职能部门形成协调有序的工作格局,将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会议要求,要以最坚决的态度迎接环保大考;要以最有利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一要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二要做好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期间信访件的“回头看”;要以最严格要求,备好内页资料,提早做好调档准备工作,同时要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督察期间不出任何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