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9-06-24 16:39: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4日讯(记者:颜阵寒620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19年第10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我市政府系统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习时报》连载刊发的《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要求市政府系统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作风,积极投身实践,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福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以及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增强改革定力,突出改革重点,强化改革担当,切实推动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省委、福州市委财经委第一、二次会议精神,福州市委常委会、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把握精神实质,落实重点任务,压实肩上责任,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市财经工作再创新局面。

会议贯彻落实了省委审计委第一次会议主要精神及福州市委常委会、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审计监督,支持审计工作,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为福清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保驾护航。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外事委第一次会议等省外事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福州市委常委会、福清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严明外事纪律,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出发点,坚决落实好上级和市委的外事工作决策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会议要求,认识要到位,要深刻把握《条例》修订的重要理念和重大意义;公开要到位,要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积极扩大主动公开的范围和深度;保障要到位,要引导人民群众了解新条例,提高领导干部政务公开意识,提升业务经办人员操作水平,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实到位。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