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高考成绩今天可查

2019-06-24 08:36:2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24日讯(记者:陈希龙昨天下午,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2019年我省普通高考考生成绩和各类控制录取分数线将于今天上午10时左右公布。

据了解,届时,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进入数字服务大厅栏目,点击高考高招中的高考成绩查询,凭本人报名时的账号和密码,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和在全省考生中的位次,作为填报志愿的依据。这个位次是包含固定的政策性加分后生成的,也就是根据考生投档分排名的。

今年我省仍然实行网上报名和填报志愿,高考成绩仍不对外公布,只提供给考生个人查询,高考成绩一分一排名也不对外公布。根据规定,考生可以提出查分申请,但是不能申请查卷。查分主要核查是否是本人试卷、是否漏评、累分是否准确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