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举行2019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

2019-06-19 14:31:3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19日讯(记者:谢雄)今年的6月17日至23日是我国第29个全国节能宣传周。昨天上午,以“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为主题的福清市2019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沃尔玛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节能办、市工信局联合主办。活动现场通过发放节能环保袋、节能宣传手册、设置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市民宣传节能降耗常识,普及绿色发展理念(如图)。活动吸引不少市民参与。“资源是有限的,我们应该节约资源,倡导绿色低碳生活,让我们共同守护绿色家园。”市民郑女士说。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表示,我们要树立资源循环利用意识,从自身做起,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

  据悉,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我市还将围绕宣传周主题开展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节能减排、绿色发展工作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