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非遗摄影联展走进我市社区文化站

2019-06-14 00:53:0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14日讯(记者:林秋明)为展示非遗保护成果,连日来,“遇见福州·多彩非遗”福州市非遗摄影联展走进龙山街道文化站、音西街道文化站、龙山街道明越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本次摄影联展共展出福州市非遗摄影作品近百件,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多角度、多方位展现了传统文化的多姿风采。参展作品聚焦传统音乐、舞蹈、戏剧、曲艺、文学、美术、技艺、医药、体育与游艺竞技等不同非遗项目类别,真实而又艺术地再现了充满活力的民族民间文化生存状态。

  一位参观者表示,此次摄影联展走进社区文化站,对居民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优秀的非遗摄影作品,了解福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从而提高对传统文化的认识。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