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外语口试在福清一中举行

时间:6月12日至13日

2019-06-10 15:58:4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10日讯(记者:陈希龙)记者昨天从市高招办获悉,2019年全省高考外语口试时间和地点排定,我市考点设在福清一中,将于6月12日至13日举行外语口试。全市共2800多名考生参加考试。

  根据安排,我市考生参加英语口试的考点设在福清一中;日语口试考点,全省统一安排在福州市第十五中学。因参加高校自主招生测试的时间与上述外语口试时间有冲突的,已申请参加6月20日下午外语口试的考生,应按时前往考点(全省统一安排在福州格致中学)参加口试。

  外语口试每半天为一个单位时间,上午8:30开始,12:00结束;下午3:30开始,6:30结束。届时,考生应提前30分钟(即上午8∶00前或下午3∶00前)进入口试预备室,随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不得迟到。

  考生外语口试成绩评定分为优、良、合格与不合格四个等第,将作为高校录取时参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