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86次常务会议

2019-06-06 15:58:3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6日讯(记者:颜阵寒)6月4日下午,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重点项目安排情况汇报。据了解,2019年我市列入省重点项目总数50项,总投资2424.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21.9亿元;列入福州市重点项目总数182项,总投资325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13.3亿元。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密跟踪重点项目,主动做好服务,确保各项目按照序时进度顺利推进。

  会议研究部署了“强产业补链条”项目年行动有关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重视起来,把“强产业补链条”项目作为当前大事去抓,提振精气神,鼓足冲劲和韧劲,加压奋进,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形势;要在行动上动起来,拓宽工作思路,找准着力点,补齐短板,主动对标,及时跟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地;要层层传导压力,促进重大项目早落地、早竣工、早见效。

  会议还审议了《福清市项目用地投资合同》,研究了进一步推进建筑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有关工作以及其他有关问题。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