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情况

切实保障“甘泉入户”

2019-06-04 09:24:3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4日讯(记者:吴凤至)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视察我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中,副主任朱育平参加视察活动。

  人大代表先后实地视察了龙田水厂扩建项目、东华水库项目、闽调龙高支线扩建工程北林隧洞项目及高山加压泵站项目,详细了解各项工程的建设进展情况。

  城乡供水一体化是一项重大民生项目,龙高片区供水项目完成投入使用后,将极大缓解该地区群众的用水需求。人大代表充分肯定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成效,建议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以重点工程建设为抓手,以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和民生福祉为落脚点,加强跟踪服务,主动解决问题,共同推动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管理,严把质量关,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要明确责任主体,强化过程性监管,切实保障“甘泉入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