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五马山垃圾中转站“退役”

2019-06-03 16:02:5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3日讯(记者:陈盼兰)5月31日,随着围挡围起,服务了21年的五马山垃圾中转站正式宣告关闭。该中转站关闭后,原所承担的垃圾清运工作将由外包服务公司承接。

  据悉,五马山垃圾中转站建于1996年,1998年投入使用,至今已服务21年,承担着玉屏街道及龙江、音西、龙山街道部分垃圾转运工作,每日转运垃圾量约为65吨,在福清垃圾收运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由于该中转站毗邻中央公园,且工艺技术落后,与周边城市规划不适应,也对周边环境产生较为不良影响,因此,市政府决定,自2019年5月31日起关闭五马山垃圾中转站。

  五马山垃圾中转站关闭后,玉屏街道(除主次干道外)的垃圾清运工作将由外包服务公司负责,目前玉屏街道的垃圾清运外包服务工作已启动并完成招标,中标单位已经进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