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部分道路高考期间实施交通管制

2019-06-03 10:02:3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6月3日讯(记者:林秋明)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举行,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考试,我市将对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据了解,今年我市高考的考点是福清一中、福清二中、福清侨中、融城中学、元洪高级中学、福清三中。为此,6月7日—8日上午7时30分至12时,13时30分至17时30分,市公安局将在较场路、后埔街、向高街、产塘街等路段实行交通管制;6月8日14时45分至15时30分,外语听力考试期间,增加凤凰路、万宝聚路口至较场路北口、元洪高级中学校门口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管制期间,车辆改道路线如下:①清荣大道往海口:清荣大道→立交桥下环岛→洪宽大道→环城路→元华路→海口;②龙山往宏路:旧福清医院120急救中心路口→大北路→立交桥下环岛→清荣大道(或环城路)→往宏路;③海口往返龙山车站:元华路→东塘大道→北江滨路→瑞亭大桥→龙江路→瑞亭街→龙山车站;④其他管制路段敬请绕道行驶。

  据悉,高考期间,市公安局对上述时间和路段进行交通管制,除考生、监考人员、考点工作人员和高考考生专用机动车辆外,其他车辆禁止通行,管制路段限速20公里/小时。此外,高考期间,考场及考生住宿点周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禁止工地施工,禁鸣喇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