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沙埔镇征集形象标识 入选作品可获2万元奖励

2019-05-30 00:56:32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王光慧

福州晚报讯 昨日,福清市沙埔镇征集形象标识(Logo)的公告在本报刊发,引发许多人关注。不少读者认为,沙埔镇形象标识除了要彰显沙埔特色,还要体现沙埔镇滨海文化内涵。

  据悉,沙埔镇位于福清市龙高半岛东南末端兴化湾畔,海岸线长达70公里。沙埔镇物产资源丰富,有高山羊、花生、目屿鸭、鲍鱼、海参、梭子蟹等特色农渔产品。

  此外,沙埔镇旅游资源丰富,镇内渔村特色古民居集聚,历史故事丰富,大小不一的沙滩秘境分布在锦城、牛峰、江下等村。目屿岛内有36个澳口、16处沙滩,山海景观浑然天成,海滩沙质优良。

  本次征集活动具体要求为:符合沙埔镇发展定位,体现沙埔镇独特的地理区位、人文特点、自然资源等,突显福清市沙埔镇滨海休闲旅游小镇特点。此次征集活动还要求创意独特,简明、显眼、易操作,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并且体现沙埔镇滨海文化内涵,准确表达沙埔镇滨海休闲旅游小镇的发展目标。

  征集的作品设计风格和类型不限,要便于识别、制作、记忆和推广,适合在多种载体上推广应用(网站、文件、信笺、宣传用品和媒体宣传)。递交作品方案为设计效果图或作品彩色照片,图片文件格式为jpg,图像分辨率不小于300dpi,作品照片不小于4M,还应配有设计创意说明,包含作者介绍、作品题目、尺寸、材质、设计说明等,文件格式为Word。

  记者了解到,本次沙埔镇形象标识(Logo)征集,设入选作品1个,奖金2万元;入围奖5名,奖金各2000元。本次征集活动整体周期分为征集期、网络投票期、评选公布期等阶段,征集时间为5月28日至6月30日。

  主办方介绍,应征者可在福州晚报微信“福清沙埔”征集活动专栏上下载相关报名表格,将作品和表格(《参赛作品原创声明》以扫描件或电子照片形式)发送至活动专用邮箱fzw?bqmt@126.com参与投稿。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