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市中小学生啦啦操锦标赛落幕

福清8所学校喜获佳绩

2019-05-29 10:19:3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29日讯(记者:郭成辉)5月26日,“2019年福州市中小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在福州市金山中学体艺馆落幕,我市8所学校喜获佳绩。

  据悉,此次比赛由福州市教育局主办,旨在积极推动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丰富校园体育活动的形式与内容,促进学校贯彻落实学生每天一小时校园体育运动的开展,培养学生的组织能力和团队精神,增强体魄和自信。来自福州市六区七县的91支队伍近1800名学生参加角逐。比赛为期2天,分小学组(少年丙组)、初中组(少年乙组)、高中组(少年甲组)三个组别。

  我市8所学校代表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西山学校啦啦操代表队以默契的团队配合、精彩的现场表现分别荣获了“技巧啦啦操规定动作0级(初中组)”特等奖;“2016版全国啦啦操规定套路街舞(高中组)”二等奖;“集体花球舞蹈啦啦操自选动作(高中组)”一等奖。东张中学获得“2016版全国啦啦操规定套路(街舞)高中组”一等奖。瑞亭小学获得“2016版全国啦啦操规定套路(花球)小学组”特等奖。音西中心小学、宏路金印小学分获街舞课间啦啦操示范动作小学组一、二等奖。宏路中心小学、龙田中心小学、崇文小学夺得花球课间啦啦操示范动作小学组一、二等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