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2019年全市“一懂两爱”村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

创新思维 能力提升

2019-05-28 08:59:5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28日讯(记者:颜阵寒)为进一步加强“一懂两爱”村务工作者队伍的培养和管理工作,引导他们牢记使命,扎根基层,昨天上午,2019年全市“一懂两爱”村务工作者创新思维与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是全参加开班仪式。

  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内容,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实践教育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加强对“一懂两爱”村务工作者队伍的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培训班共分两期进行,每期150人。

  会议要求,参加培训班的村务工作者,一要增强政治自觉,树牢宗旨意识,要坚定政治信仰,认清职责使命,在日常工作中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把群众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二要砥砺担当作为,助推乡村振兴,要广泛学习长见识,立足村情谋发展,要敢挑重担破难题,协助村主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成效。三要提升个人修为,用心用情履职,要坚持真抓实干,锤炼过硬作风,要学会分析事明理,做细群众工作,要秉持浩然正气,诠释公仆情怀。同时,学员在培训期间要静心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为乡村振兴和大福清建设而不懈奋斗。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