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推进会召开

7家融企受表彰

2019-05-27 10:28:2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27日讯(记者:林秋明 陈希龙)5月23日,福建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推进会暨民企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在福州召开,表彰了一批“千企帮千村”工作先进企业、商会,我市7家企业(含融企)受到表彰。

  据悉,我市获表彰的企业分别是融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龙翔实业有限公司、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名城地产(福建)有限公司、永鸿集团、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祥兴(福建)箱包集团有限公司。

  据了解,2016年,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扶贫办启动了“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得到广大民营企业家和商会组织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在2016、2017两年的工作基础上,2018年又进一步扩大帮扶范围,将“百企帮百村”提升为“千企帮千村”。3年多来,全省共有1282家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参与行动,结对帮扶1326个贫困村,共投入帮扶资金6.47亿元,受惠贫困人口39971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