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企业积极参加海交会

寻求商机 做大做强

2019-05-20 08:50:0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20日讯(记者:吴凤至)第二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海交会5月18日开门迎客,我市众多企业积极参展,向来宾推介自己的产品,寻求商机(如图)。

  在福清展馆,记者看到,显示屏上写着新时代福清精神——“融和向阳搏拼天下”,馆内还介绍了福清四大工业园区的基本信息和发展情况。许多参会人员前来参观,了解福清的发展优势,工作人员认真接待来宾,向他们推介福清,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和客商来福清投资兴业。

  “我们设计的风格跟以往不一样,其他品牌的一些门都只是贴上常规的花件,我们的设计整体用玉石镶嵌,所以整体看起来更高端,效果更好。”福清市龙港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陈峰仔细向来宾介绍。这次展会,龙港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带来了两款金属高档门窗产品,是企业自主设计和研发生产的。今年是该企业第二年参加展会,希望借助展会的影响力,进一步推广企业产品。“5·18展会区域性覆盖比较大,大家的认知度也比较高,我们想通过这个展会更好地推广自己的品牌和产品,希望大家认可我们的品牌效应。”陈峰说。

  据了解,今年“5·18”参展的海内外嘉宾客商数和覆盖的国家地区数创历届新高,我市多家企业也抓住机遇,分别设展,向广大客商展示和推销自己的创新成果和产品,主动寻求商机,不断做大做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