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心中有梦 劳动最美——记福州市第36届劳模、胜田(福清)食品有限公司特通部经理施传灏

2019-05-10 09:16:2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10日讯(记者:陈生)一个企业的销售环节尤为重要。在胜田(福清)食品有限公司,有一位销售能手,在公司是当之无愧的业务开拓能手,他就是2019年福州市第36届劳模、该公司特通部经理施传灏。

  施传灏今年25岁,2011—2015年就读于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2016年至今就职于胜田(福清)食品有限公司,负责特通渠道。在他的管理和努力下,该公司2018年累计发货量超5000万元,比2017年增长150%,回笼资金达到100%,在2018年改营销渠道中业绩数据统计排名第一。

  施传灏加入胜田(福清)食品有限公司迄今已有3年。3年来,他始终贯彻“厚德载物,诚信为本”的理念,在销售战线上与客户沟通、谈判、合作,取得了客户信任,赢得了客户满意。经过几年的摸爬滚打,他渐渐成长为一名德才兼备、内外兼修的好销售员。

  施传灏平时注重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在公司多次组织的员工培训中,他认真学习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及部门相关管理办法和制度,如饥似渴学习业务知识,努力增强食品产品相关专业知识。

  施传灏还坚持开发新市场,勇于创新。2017年,他首次引入“互联网+销售模式”,拓展电商新模式及海外市场,当年为公司新增2000万元销售额,突破公司线上销售的纪录,从而开拓了新的线上市场。2018年,公司又进一步与京东合作,在线上开拓市场与新品,特别是适合小家庭装的产品很受消费者欢迎,2018年该领域的销售收入达5000万元,同比增长150%。

  凭着精明和才干,施传灏不断为公司发展注入新活力,由于表现突出,2017年、2018年,施传灏被评为公司“优秀员工”,并被提拔为特通部经理,公司领导评价他“有眼光、有能力、有毅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