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枇杷小镇 慢城时光

第二届福州(福清)枇杷节福州分会场暨2019福清旅游小镇主题推广周活动举行

2019-05-05 11:47:1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5日讯(记者:林翔)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围绕“项目年、招商年、三产年”,推动福清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4月30日,由福州市农业农村局、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福清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枇杷小镇慢城时光”第二届福州(福清)枇杷节福州分会场暨019福清旅游小镇主题推广周活动在福州三坊七巷宗陶斋举行(如图)。市领导胡万源、林彤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10时,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为本次活动“点赞”,宣布第二届福州(福清)枇杷节福州分会场暨2019福清旅游小镇主题推广周正式启动。随后,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先后举行了“一都枇杷”农业区域品牌发布仪式,枇杷宴“福建名宴”授牌暨菜单首发仪式,“山地慢城·天下逸都”一都镇旅游线路推介,一都镇全域旅游集镇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枇杷飘香季,佳游好时节。为了让更多游客了解福清、更好地品赏玉融风光,为期5天的福清旅游小镇主题推广周活动围绕“乡约福州·一起村游”主题,首次以“小镇组团”推介的方式,举办“打开小镇风物联展”,“枇杷小镇”一都、“乐行小镇”东张、“海丝古镇”海口、“草原小镇”南岭、“海岛小镇”沙埔,分别以不同主题陆续向群众开放展览,通过“农文旅小镇组团”推介宣传福清农文旅品牌,向八方宾朋发出三福之地最诚挚的邀约,进一步扩大福清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当前,福建省正在全力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品牌。福清历史文化悠久、灵山秀水荟萃、民俗风物多姿多彩,旅游资源丰富而独特,是福建省、福州市文化旅游发展战略中独具特色的一部分。近年来,福清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全域旅游,高起点编制旅游发展规划,加快旅游配套建设,培育了4A石竹山景区、3A弥勒岩景区、黄檗文化园、南少林文化园、花蛤小镇、永鸿水世界和野生动物园等各具特色的旅游景区,努力实现旅游产业新的提升。欢迎广大游客通过搭乘客车、动车或者自驾游的形式,到福州的后花园福清游山玩水,呼吸清爽的海风,亲近清新的生态,品尝难忘的美食,感受诗意的旅程,享受一趟幸福快乐的“福气之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