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州征集垃圾分类LOGO

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2019-05-05 14:26:04来源:福清新闻网

■据《福州晚报》 4月30日,由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福州市垃圾分类LOGO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时间将持续至6月5日。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最高奖金为1万元,获奖LOGO将在福州市相关场所、宣传活动及媒体上展示。

  福州市垃圾分类LOGO征集活动通过“线上征集、部门评审、网络点赞、线下颁奖”等方式,征集并评选出代表福州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推广工作的LOGO,应征作品须体现福州元素,符合“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等理念,图案简洁明快、视觉清晰自然。

  参赛者可通过“掌上福州”客户端报名参加活动、上传参赛LOGO。扫描右方二维码可查看具体活动内容,也可关注“福州市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查询详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