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两名学生提前录取北大、上交大

2019-05-05 10:23:5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5日讯(记者:陈希龙)4月29日,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举行颁奖仪式,向该校高中国际班两名被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提前录取的学生颁发奖学金共5万元。

  福清三中学生薛蒂娜、福清二中学生林陈丽莎在各自母校读了两年,于去年9月来到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高中国际班就读。她们俩都是外籍生,今年3—4月,参加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的自主招生遴选。近日,薛蒂娜、林陈丽莎分别被北京大学历史学系、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提前录取。

  颁奖仪式上,祥兴集团总裁、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理事长薛行远代表学校,分别向薛蒂娜、林陈丽莎颁发奖学金3万元和2万元,并赠送她们各两个箱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