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元洪食品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峰会举行

创新 集聚 共赢

2019-04-30 09:17:1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30日讯(记者:林翔)昨天下午,以“创新、集聚、共赢”为主题的元洪食品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峰会在京东元洪食品数字经济产业中心举行。市政府党组成员、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友华,京东集团京东云南区相关负责人,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峰会。

  活动中,京东集团京东云南区公共业务部大运营总监王惺作了《京东生态赋能及产业政策发布》的主题演讲。在随后举办的主题为“打造平台经济,助推元洪食品产业腾飞”的圆桌论坛上,多位行业专家分享了行业洞见;京东集团京东云公共业务部协同创新中心总经理刘向锋作了产业创新之路的主题演讲,还有8个项目进行了精彩路演宣讲,现场反响热烈。

  京东云南区总经理康亮表示,福清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自去年与福清签约以来,京东与元洪的合作项目逐步落实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由京东、福清市政府及多方企业共同参与打造的B2B线上交易结算平台,为食品产业提供全链条技术支撑。

  据悉,当前,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贸易大通道、大平台基础日益完善。福清市政府、京东云、食品产业相关企业将协力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结合、传统业态与现代业态结合,促进食品数字经济产业跨越式发展,推进福清元洪国际食品产业园高质量发展,开创元洪食品拥抱数字经济的新时代。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