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实验小学第二校区可望明年7月完工

用地面积60亩,计划建设7栋主体大楼

2019-04-25 09:28:3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5日讯(记者:林翔)福清市实验小学第二校区项目目前正在抓紧建设中(如图),预计2020年7月竣工验收。

  据了解,福清市实验小学第二校区项目位于阳下街道清腾路与福腾路交叉口西北角,总投资概算为13908.46万元,用地面积60亩,总建筑面积36291平方米。该项目计划建设7栋主体大楼,其中包含教学楼3栋、图书馆1栋、体育馆1栋、综合教学楼2栋,形成54个教学班、2430个学生席位的办学规模。根据规划,除了计划建设7栋主体大楼外,还增设报告厅、室外300米环形塑胶跑道、篮球场、五人制足球场、网球场及附属配套用房等。

  目前,该项目1、2号楼正在进行外部墙面砌砖施工,4、5、6、7号楼正在进行主体钢筋绑扎安装,3号楼正在进行地基开挖、垫层浇倒施工。7栋主体大楼建设完成后,将进行室外管网布置,铺设水电、暖通等配套设施,外部景观绿化建设以及增设门卫室。

  据悉,第二校区建成后,可进一步促进我市教育资源整合、教育布局优化,为补足教育短板,提供更优质教育服务创造条件,对推进我市教育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