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全国薄膜产业链市场与技术发展研讨会在福清举行

2019-04-25 10:06:1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5日讯(记者:郭成辉)4月18日,由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主办的全国“2019BOPP、BOPA、BOPI、BOPE、BOPS等薄膜产业链市场与技术发展研讨会”在我市举行。来自国内外的行业企业代表、有关科研、检测机构与高校代表约350人参加活动。市领导张帆、何玉金出席开幕式。

  市长张帆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目前福清已集聚塑料行业企业74家,涌现出福融科技集团、友谊集团等一批行业龙头企业,去年产值达150亿元,成为福清产业的名片。这次活动在福清举办,为学习国内外产业发展经验、加快产业升级提供了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希望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通过这次契机,问诊把脉,帮助福清做大做强薄膜和塑料产业,也希望更多企业到福清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随后,来自国内外的企业及高校代表,围绕薄膜行业分别进行了发言,从技术创新、生产力改进、企业管理等方面,探讨薄膜产业链存在问题与对策,以及行业的未来市场与技术发展趋势,并分享了各自发展经验,促进了各企业的沟通和了解。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