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中职学业水平考试开始报名

时间:4月22日至4月30日

2019-04-24 11:46:0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4日讯(记者:陈希龙)4月22日,我省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开始,将于4月30日结束。

  中职学业水平考试分为合格性考试和等级性考试两类。报考对象为:2017年秋季以后入学的我省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学历教育在籍学生(含高职院校招收的中职学生)必须参加合格性考试,有升学意愿的学生还需参加等级性考试。有升学意愿的2016级中职学生和2017年春季入学的中职学生、技工学校在校生和社会人员需参加合格性、等级性考试。拟报名2020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录取的上述考生,还须符合2020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录取的报名条件。

  根据要求,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在校生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社会人员到户籍所在地或原学籍所在地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报名。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暂不收费。

  据了解,我省中职学业水平考试将于今年6月首次开考,具体科目和时间安排为:计算机应用基础安排在6月15日—17日进行。6月16日,上午考公共基础知识(含德育、语文、数学、英语)综合卷I、综合卷Ⅱ,下午考专业基础知识综合卷I、综合卷Ⅱ。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