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清要闻 >> 正文

5月起市民移车求助要拨打114

2019-04-24 10:45:0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4日讯(记者:林秋明)记者获悉,从5月起,市民移车求助要打114,110将不再受理移车求助。

  据了解,届时,市民遇到车辆堵路等情况,只要拨打114,提供堵路车辆的车牌号和地点,114服务台会通知车主移车。具体移车流程是:拨打114,提供堵车的车牌号和被堵地点→114话务人员核对车牌颜色等信息,提交移车工单→后台以短信和智能语音通知车主移车,并发短信告知移车申请人→系统20分钟后,发短信回访移车申请人询问是否移车成功。114服务台只负责接听登记车牌号和求助人电话,发送到公安机关查询。新建系统自动查询后拨打车主电话、发送短信,确保车主信息不致泄露。对拒不移车的,相关情况将纳入当事人个人诚信记录。

  据介绍,下一阶段,我市还将依托e福州APP、微信小程序等网络渠道,开通互联网端移车服务平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